陆琛

这儿祁言✨

(周咸)一只爱哭的小咸鱼4

有私设,详情见第一篇

看起来贱贱的咸鱼其实内里比较可爱?!

接受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叭



“你叫我?”




周名轩好整以暇的看着眼前僵硬的某人。




“我我我…我说的是不要低~不要低啊~”




咸鱼哥一边说一边跳,打着哈哈想把这个话题跳过去。




“是么。”




听着拙劣的借口,周名轩也没想着揭穿他,玩着游戏机从可笑的青年身旁走过,带起了一阵小风。




“你等等。”




咸鱼哥在他背后开口。




“说,我很忙。”




周名轩的脚步只顿了一下便继续往店里走,冷淡的声音仿佛昨晚那个温柔的他只是个假象。




咸鱼哥并没有在意他的语气,毕竟平时周名轩就是这样的,他早就习惯了。走上前拉着那人的手想要到店旁的小巷子里说话。




手上突然传来的温热让周名轩愣了愣神,下意识甩开咸鱼哥的手。




咸鱼哥并没有再自讨没趣,只是说着要到没人的地方讲。







“表弟,你能不能把昨晚的事给忘了啊…”




明明是一副不正经的模样,可说话时的颤音又在昭示着什么。




又哭了啊。




周名轩想。




咸鱼哥郁闷死了,明明是跟表弟谈正事,结果可能是被周名轩刚刚带起的风迷了眼睛,又忍不住掉起了眼泪。




“我根本,没放在心上。”才怪。




周名轩玩着手里的游戏机,装作随意的开口。




还在啪嗒啪嗒掉眼泪的某人一听这个松了口气,虽然还在哭,但语调瞬间拔高了几度。




“表弟,我请你打游戏去!”




说罢一蹦一跳的出了巷子。




独留周名轩一人盯着刚刚被牵过的手出神。




tbc



可恶我真是又菜又爱写qaq

将周咸发扬光大!!

我只想安静吃粮ԅ(¯ㅂ¯ԅ)

评论(10)

热度(7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