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琛

这儿祁言✨

【岚智】爱(下)

笑死了,坑了许久我终于回来填了(别打我otz

一直不填也是因为当时想了很久都没想好到底该怎么结尾,因为一直写不到我的心里,我也是不想为了结尾而结尾(是我当初考虑不周

希望各位能接受这个迟来的结局

如果真的想看🚗的话可以评论里告诉我,如果想看的人多我就搞个这篇的番外专门搞🚗🚗


“唔…”
怀里人通红的脸昭示着他已经无法呼吸,艾岚不舍的离开智的唇,轻抵上少年的额头,在鼻息相交中死死盯着那蜜色的眼眸。
艾岚在害怕。
他害怕在智的眼中看到厌恶,看到他不愿意面对的所有情绪。
但是没有,那个孩子的脸上出现一丝迷茫,然后抬眸看向艾岚,因为急促呼吸而变得红扑扑的脸蛋,甚至连鼻头都染上了颜色。
艾岚将手放到智的背后,缓缓的替他顺着气,顺带捏了捏少年的后颈。
智呼吸逐渐平稳,舒服的感觉让他下意识眯了眯眼睛。
可爱的像一只小猫。
艾岚轻笑了一声,松了口气。
他没有排斥,没有躲避,他还愿意接受自己的触碰。
但是回想起曾经犯下的错误还是让艾岚呼吸一滞。
“智,对不起…”
沙哑的声音在智的耳畔响起,带着无限的愧疚。
“艾岚先生,并不讨厌我吧?”
少年眼中怀着一丝期盼。
“我怎么会讨厌你!我…”艾岚被那眼神看的内心泛酸,他反而还在在意自己的感受,再次把智抱进怀里,额头抵在锁骨处,手臂在少年背后用力的仿佛要把他揉进身体,“我爱你。”
艾岚说完,脸色煞白,他在做了那么多时间之后,还有什么资格说爱。
回忆压的他几乎喘不过气。
智的手慢慢搭在艾岚的肩膀上,不是推开,而是学着刚刚他的动作,一下一下的替男人顺气。
“谢谢艾岚先生,我果然…还是喜欢艾岚先生呢!”
阳光从少年背后轻轻洒下,智露出他最具感染力的笑容,一点点抚去了艾岚最后的冰冷。
“智…”
艾岚悄悄抹掉眼角的泪,郑重的在少年手背缓缓落在一吻。

他曾以为,只要折下天使的翅膀,便能彻底拥有光明。
可是…
艾岚看着重新踏上旅途笑的灿烂的少年,
自由的天使,本身就是光明。

在智明白自己的心意前,他愿意一直守护着他的光。

end

爱你们哟

评论(27)

热度(25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