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琛

这儿祁言✨

【格智】某知名主播下播后竟忘关摄像头?!

cp:格拉吉欧×小智

这cp就这么冷么(´⌒`。)自割大腿肉满足自己对这一对的幻想,虽然难吃也没办法了😂


  

“那么今天就聊到这里吧,大家也要早点休息吖ww”小智侧过头用手轻轻挠了挠皮卡丘的下巴,眼里的宠爱怎么也藏不住“皮卡丘也和大家说再见吧。”

“皮卡~”皮卡丘也用小脑袋蹭着小智的手作以回应。

-----智爷是我的

天使啊!!!智宝也要乖乖休息~(๑❛ᴗ❛๑)

-----智爷独宠我一人

我的天智爷对皮神的宠爱都快溢出屏幕了好么!!!莫名的感到柠檬酸......(´⌒`。)

-----智家小可爱

智宝第一次直播啊!!这么快就要走了么QAQ再多聊聊呗~

-----智宝在我身下喘

喂上面的!!我智要早点洗白白睡觉觉!!聊什么聊我智身体最重要ヽ(‘⌒´メ)ノ

“那么……再见喽各位!”小智起身,笑着冲摄像头挥了挥手,关掉屏幕后准备抱着皮卡丘去洗漱睡觉。

…………

-----世界第一的智爷

嘤嘤嘤智宝再见了呢(っ╥╯﹏╰╥c)

……

……

-----智子酱属于我

哦嚯……我莫名开启了骚操作???竟然在下播后还能继续留在直播间!!!

-----智爷是我的

哦嚯……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智宝最可爱!!

哦嚯……(楼下的快站队形)ヾ(Ő∀Ő)ノ

-----皮智永恒

哦嚯……(激动的吃着皮智粮(◍˃̶ᗜ˂̶◍)✩)

-----后宫佳丽都是智

哦嚯……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肥四!!!(°Д°≡°Д°)

-----智爷是我的

楼上的还不懂吗……很明显-------智宝忘关摄像头了(´-ι_-`)

-----------

这还真的不能怪小智,毕竟一个只对精灵和对战感兴趣的小可爱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才学会了做直播,至于关摄像头……

小智表示那是什么?新的宝可梦么???(. ❛ ᴗ ❛.)

“皮卡丘,我要去洗漱了。”小智轻轻将帽子扣在了皮卡丘头上,拿着睡衣边打哈欠边走进了洗漱间。

卧室只留皮卡丘抱着小智的帽子到处打滚卖萌。

“皮卡?”

摄像头上一闪一闪的绿光吸引了皮卡丘的注意,将小智的帽子再次带上后跳到了摄像头面前,先是用鼻子嗅了嗅,没有任何发现后便伸出小舌头舔了舔。

-----世界第一的智爷

哈哈哈哈发生了什么!!刚去洗了个苹果回来后屏幕就一片水迹,还以为是我刚忍不住舔智宝美颜的时候留下的……

-----皮智永恒

皮神对智爷帽子的爱惜程度……这cp稳了哈哈哈哈(◔◡◔)

-----智宝在我身下喘

刚智宝打哈欠的时候露出的一小截腰被我截屏了!!!这腰够我舔一年!!!舌头打字以示清白√

-----智爷是我的

楼上的我们私聊!!!

-----智子酱属于我

上面的私聊一波!!!

-----智宝最可爱!!

来来来我出十包辣条,图发我呀少年!!!

-----格智是真爱❤

……真的只有我一人孤独的啃着来自冷cp的粮么……

寻寻觅觅,存不到恩爱的痕迹……(´- へ -、)


  

“皮卡丘,睡觉了哦---”穿着一身宽松睡衣的小智从洗漱间走出来,被衣领半遮半掩的锁骨依稀可见,眼眶里因为酸涩而泛出了水花,再加上红润的小脸,活像一副被谁欺负过了的样子。

-----智子酱属于我

妈妈问我为什么站起来撸!!!

-----智宝最可爱!!

妈呀疯狂截屏!!!承包我智宝!!你们都不许看啊啊啊啊!!!

-----世界第一的智爷

楼上的快够!!智宝早就属于我了好么!!!

-----智家小可爱

智宝睡觉时喜欢开小夜灯,get√

-----后宫佳丽都是智

哦莫我就去了个wc!!怎么像是错过了全世界一样!!!

尽管直播间里吵闹火热的一片,我们小智还是秉承着乖宝宝的作风老老实实的躺床上睡觉去了。


  

咚咚。

处于半睡半醒中的小智被一阵敲门声吵的皱紧了眉头,大眼睛扑闪扑闪的,一副被吵醒了委屈巴巴的模样。

-----智爷独宠我一人

wtf?!谁打扰我智睡觉!!智宝不委屈抱抱~

-----世界第一的智爷

头上的小乌云都快实体化了好么!!智宝你怎么那么可爱!!~\(≧▽≦)/~

-----智宝在我身下喘

哦莫小天使被吵醒了……心疼(´⌒`。)耽误我欣赏小天使的睡颜!!!


  

在床上坐起身愣了一会儿后,小智还是乖乖跑过去给对方开门了。

开门的一瞬间一股淡淡的薄荷味便令小智回了神。

“格拉……吉欧?”小智看着熟悉的身影,鼻子突然有些酸。

自从上次对方不告而别后已经过去了太久,久到小智都快以为和这个人的相识只是一场美好的梦境,他却又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眼前。

“小智,我回来了。”


  

-----后宫佳丽都是智

等等这是?!隔壁直播间的除了中二其他一切都完美的那位格拉吉欧少爷!!!

-----格智是真爱❤

突然的一波粮来的措手不及!!请你们原地结婚好不好!!!

-----智宝最可爱!!

深夜格拉吉欧突访小智,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让我们尽情关注下一期《智宝直播间》 ฅ( ̳• ◡ • ̳)ฅ

-----智爷是我的

似乎看到了格拉吉欧眼里的宠溺???是我的错觉???


  

很久之前,格拉吉欧便对小智产生了莫名的情愫,自己的眼神会追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有时仅仅对方一个无意识的动作便能惹得他心动不已。

他认识到了。

他选择了逃避。

不希望小智接受世间的流言蜚语,所以,他宁愿牺牲自己的感情。

他本以为离开后便会在旅行途中将感情慢慢放下,可事实非但如此,他对小智的思念愈发浓烈,闭上眼睛,仿佛小智就在身边。

既然逃不掉,不如选择面对。

他有充足的信心不会让智受到任何的伤害。

内心无法释放的痛苦在看到智的那一刻,全部烟消云散。

“格拉吉欧怎么舍得回来了呢……”小智转过头故意不去看眼前那人,话语里染上了几分赌气的意味。

-----智爷是我的

妈呀小天使是在傲娇么!!!快快我需要血包!!!急急急!!!

-----智家小可爱

怎么一种独居少妇的直视感?!不要啊智宝你是我的!!!〒_〒

-----皮智永恒

皮神你智快被抱走了好么!!!


  

话说皮卡丘现在在哪儿呢?

格拉吉欧表示为了给自己和小智一个更加甜蜜的恩爱氛围于是委托月精灵趁皮卡丘睡着时将其运走了。

一切都在格拉吉欧的计划之中√


  

“因为,我很想小智啊---”ok格拉吉欧,首招就把敌人(误)攻击得不知所措,如愿以偿看到小智红透了的小脸的格拉吉欧如实想到。

“唔欸欸?!”

“其实……我也很想格拉吉欧的说……”小智歪头,冲着格拉吉欧发射了星星眼。

敌人的攻击力过于强大,我方失血过多,请求支援!哪里来的支援啊喂!!!

格拉吉欧慌忙捂住鼻子,背对小智,半天缓不过神来,这未免也太可爱了吧!!!

平复心情……既然这样……只能使出全力一击了!!!

“小智,”双手紧紧握住心上人的肩膀,“我喜欢你!”

小智愣了。

直播间,突然一片寂静。

-----智爷是我的

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后宫佳丽都是智

啊哈哈是幻觉吧……是幻觉……幻觉……╮(‵▽′)╭幻觉你妹啊!!!我智脸都红透了!!!抢我智,先过了我的大斩刀!!!

-----格智是真爱❤

突然官宣?!今晚的粮吃的有点儿撑√

-----智家小可爱

嘤嘤嘤不要啊智宝!!姐姐爱你!!!/(ㄒoㄒ)/~~

-----皮智永恒

哦莫……预测皮神要发作!!


  

“嗯!我也很喜欢格拉吉欧吖ww”眨巴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小智丝毫没有被人表白了的自知。

格拉吉欧,完败。

怎么可能!!

凭着他对小智的爱,怎么可能轻易认输?!

“那……如果我对小智做了这样的事……”格拉吉欧突然凑上前将智按在怀里,对着从刚才开始就勾引他的唇吻了下去,“小智是什么感觉呢?”

!!!

小智彻底呆在了原地,任由格拉吉欧抱着。

怀里的少年带着一股甜甜的奶味,和刚才嘴唇的味道一样,让格拉吉欧不禁暗了眼神。

打住打住!!格拉吉欧不情愿的松开了手,在抱下去他就不能保证智的安全了。

“很……很奇怪啊……”小智的头埋得低低的,格拉吉欧无法看清他的表情,可衣角突然被一只小手抓住,指尖泛着和它的主人一样诱人的红。

“我……很想给格拉吉欧一个答复,尽管我不知道心里的这种感觉是不是你所谓的喜欢,但……”小智突然抬起头直视着格拉吉欧,眼中因羞涩而积攒的水汽让格拉吉欧觉得空气弥漫着一股甜腻的气息,“如果是格拉吉欧的话……我想去试一试。”

格拉吉欧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做了太多太多的好事,否则上天怎么会派了个天使降临在自己身边。

-----智爷是我的

!!!智宝(っ╥╯﹏╰╥c)不要啊!!!

-----后宫佳丽都是智

智宝都认了……我们这群粉还有什么可说的(´°̥̥̥̥̥̥̥̥ω°̥̥̥̥̥̥̥̥`)

智宝要幸福啊!!!

-----智家小可爱

智爷要好好的!!如果那个中二少年欺负你!!!我们智家人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格智是真爱❤

过了今晚,这cp一定会爆火吧,再也不是站冷cp的我!!!

-----世界第一的智爷

嘤嘤嘤我也爱你吖智君!!/(ㄒoㄒ)/~~

正沉浸在不知该悲伤还是该开心的智粉突然发现……莫名其妙下直播间了???

原因很简单,智所在的区域停电了。


  

拉起依旧死死抓住衣角的小手环在自己的脖子后,搂着智的细腰重新将他的唇含在口中轻轻舔舐着,如果说刚才的格拉吉欧因为身份的原因只能在智的嘴角留下一吻,那么现在作为智的恋人,他可以正大光明的和智来一次法式深吻。

嘴唇被格拉吉欧的舌头舔的有些发痒,智不自觉的松开了咬紧的牙关,格拉吉欧趁机而入,挑逗着智的小舌,智被吻的难以呼吸,小手卡在两人之间试图推开依旧沉迷在吻中的格拉吉欧。

格拉吉欧缓缓睁开双眼,注视着因缺氧而面色泛红的智,智的眼里含着水光,在小夜灯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双腿被刺激的打着颤,若不是依靠在格拉吉欧的怀里,智早就坚持不住摔倒在地上了。

嗯……是智先勾引我的,所以如果我做了什么,一切都是情难自已。

放过了智被吻的有些发肿的唇,格拉吉欧选择转移阵地,对着智的锁骨轻轻啃咬舔舐,在上面留下一个一个恩爱的痕迹。

从一个单纯啥也不懂的小孩子直接跳到了18r,显然这个跳跃幅度之大让智措手不及,张开小嘴喘着气承受着格拉吉欧满满的爱意,青涩的反应惹得格拉吉欧的动作更加放肆了,智从上到下都只能被自己的气息沾染,这样的认知让格拉吉欧似乎更加兴奋。

空气变得黏重。

“啊……不……不要了啊……格拉吉欧”智的睡衣被扯开半搭在手臂上,眼泪打湿了脸颊顺着流入脖颈,消失在睡衣之下的神秘风景之中。

……真的忍不住了啊。

格拉吉欧选择顺从内心。

拉灯啦ww


  

第二天

智和格拉吉欧的官宣消息霸占了新闻娱乐头条,也不负众望的传到了各路cp的耳中。

茂的场合

正写着精灵报告的茂博士被突然弹出的新闻刺激的手一抖,还未存档的2万多字的报告瞬间消失。

真嗣的场合

在机场站着思考这次要去哪里旅行的真嗣看着手机里的头条新闻,脸一黑就买下了前往阿罗拉地区的机票。

N的场合

正在森林里和朋友们交谈的N先生被偶然从人类那里得知的信息打击的静心思考了一番,觉得是时候去阿罗拉地区和当地精灵们交个朋友了。

阿岚的场合

阿.真.卡洛斯冠军.岚同学正陪同着精灵们训练,医院的大屏幕上播出的新闻让阿岚瞬间萌发了去阿罗拉地区称霸的念头。

大吾的场合

找寻到珍贵石头刚从洞穴里出来还未歇息的大吾先生看了眼新闻,似乎听别人说过阿罗拉地区也有珍贵石头?于是马不停蹄的奔向了阿罗拉。

渡的场合

我们的龙系天王渡先生偶然路过不知道哪儿的大屏幕,吓得差点儿从快龙身上摔了下去。

于是,各位真.智的痴汉踏上了漫漫的追妻之路。

让我们祈祷格拉吉欧能够平安。

而这位痴汉同学丝毫没有任何危险即将到来的意识,正抱着小智美美的躺在床上睡觉。


评论(19)

热度(1008)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